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May 15, 2010

ツ o'week 1st dayツ




放假的那段时间......

就一直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要以GF的身份...

来lead一班新生...

一直很怕自己不能胜任这个职位~

不过很庆幸的是自己有个很好的partner>>>cui cui



需要8点就到学校做好准备了~

整晚都睡不好~

至于等某人叫我起身就惨咯~

某人打算7点才叫我起身~

真的以为我不用准备这样~

9点这样freshie就开始陆续进audi hall...

我的手心从起身一直到晚上都是汗来的~

也不知紧张些什么~

我的group有30个member...

试问要和30个陌生的人在一天里就打成一片~

简直比登天还难啊~

当时头脑一片空白~

想不到话题和他们聊~

简直觉得自己好像傻婆这样~

简单点来形容就是语无伦次~

aha^^



第一天和你们共用午餐~

我就在你们面前浪费食物~

给你们知道我是个偏食的人~

paiseh lol...

没有办法...真的很难啃啊!!!

没有任何的理由要在你们面前掩饰些什么~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

要和你们做好朋友~

所以有吓到你们~

就真的抱歉咯~

after mass call is talent time...

和你们在班上~

全部静静的~

都不知要怎样才能令到你们自愿开口讲话啊~

幸好后来有guo yuan进来帮我们搞一搞气氛~

虽然令到他们误以为某人是我的XXX...

不过没关系~

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说一个小时多的"故事"给你们听

天下起雨来~

惟有让你们大家回家咯~

我也很累了~

还要留下来briefing......

当时我真的好想某人这样倒在桌上睡觉啊~

不过briefing的同时~

能让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否有犯错~

还可以清晰地知道自己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

回家休息不到一个小时这样~

就和你们大家去吃晚餐~

虽然不是全部都来~

但至少让我感觉到自己说的话~

也是有人听得~

愿意出来和我们交流一下~

很开心能成为你们的G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