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9, 2010

pls 4give me...!!!

昨晚就很想写下我的心情了~

只是我的眼睛不听话~

眼泪一直掉~

所以我干脆把电脑关了~

虽然我看不到你掉在键盘上的泪,

但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每次我都被感动到~

不知怎么地~

我知道自己这样说~

会让你开心~

但一方面好像隐形地拿着把刀插向你的心这样~

我不想伤害你~

也许真的旁观者清吧~

朋友都告诉我很多自己不会发觉得事情~

发觉自己有时真的很糊涂~

不晓得自己怎样做~

才是对你对大家都好~

我真的很想每个人都开心~

我很自私~

因为要自己开心,

就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很无情~

因为害怕寂寞,孤单~

就时时都要你的陪伴~

从来没有站在你的角度想想~

知道你的珍惜~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在我不会珍惜你~

痛在我让你伤心~

痛在我给不到答案你~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能知道我是否留下还是离开~

到时候~

我会想清楚~

自己的未来应该是怎样的~

现在我只想一切都保持不变~

就好像假期的时候~

不习惯一切都变回正常~

不习惯突然地消失~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