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27, 2010

™ music society freshmen night™

练了一个星期的舞~

错过了几次的pasar malam...

回学校meeting............



为的就是26/5/2010的freshmen night...

但我们是很清楚地知道~

自己的society有多么需要团结起来的~

在食堂duty的时候~

永远都不会看到所有commettie 到齐的一次~

也没有人自愿去design board...

我会把这些芝麻绿豆小事写出来~

是我自己都觉得没有尽责做到应该做的事情~

事后..........................

说再多也是于事无补的~

有百多个student来支持我们叻~

无论认识的朋友还是对我们music society产生兴趣的~

真的很感激你们抽空到来~

让我们觉得music society也是被所瞩目的~

也是被你们认同的~

也许这是我们第一次搞活动~

缺乏默契和合作精神~

所以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

发生了许多突发状况~

我们不能handle整个场面~

也不能即时settle问题的出现~

所以真的好像jason所说的~

我们这次的活动有一半是失败的~



身为当晚mc的我~

完全没有做到一个普通mc应该做的事情~

因为音响的问题~

我没有好好地代表society介绍一切的事情~

没有给到你们大家一个很好的开场~

也让你们觉得自己好像给3元报名费是来看show的~

身为一个PR student。。。

我没有把自己学到的communication skill派上用场~

闷到你们了~

after meeting...

我什么意见都给不到你们~

只觉得要如何向你们道歉叻~

因为我觉得自己失责了~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过怎样都好~

以后真的要好好地和其他commiette相处~

让我们的感情越变越好~

做起事来也默契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