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y 4, 2010

我......................



昨天下午1点就要回来金宝了~

回到来~

我打开门的那一刹那真的很想跟表哥回家~

我真的一万个不愿意呆在这里~

没有回来陪我~

朋友都住得离我很远~

都在blok...

整层楼就只有我一个人~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很脆弱~

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人在一个空间里这样~

我很小胆~

天色似乎还很明亮~

我就把整件房子的灯都开了~

我很固执~

虽然心里想的是这样~

却不敢开口要求些什么~

只会回到来这里~

和朋友抱怨而已~

我很没用~

都已经很困了~

竟然不敢上床睡觉~

坚持地对坐在电脑面前~

还令到你都不能睡~

陪我信息~

我知道你很累了~

还依然坚持等我睡了~

你才能安心睡觉~



我心里真的觉得亏欠你很多很多~

你对我那么好~

我却让你一次一次地失望~

你对我的宽容~

我却不晓得去珍惜~

我好像渐渐地明白到~

你的心都已放在我的身上~

我却依然无动于衷~

我不晓得是否曾经让你红过眼眶~

但我却知道~

你面对我时~

依然是脸带笑容的~



我知道你不想为难我~

你就让我继续笨笨下去~

好吗???

喜欢在假期里~

我无忧无虑地~

不会也不敢去想这个问题~

因为我心里很矛盾~

不晓得,不肯定~

自己将来还是现在做的>>>

决定是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