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y 18, 2010

O'week 2rd day


第二天是campus tour...

其实心里已经预了没什么人会来的~

因为有很多freshie第一天问我的第一个问题~

就是可以接下来的几天都不来吗

当时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回答叻~

幸好29个人只是4个缺席而已~

心里觉得很欣慰了~

attend 还算不错^^

陪着你们这些新生游览学校一圈~

突然很有感触~

回想一年前~

我和你们一样~

对这里很陌生~

什么也不知道,很模糊的~

直到又到了talent time的时间~

各自回到班上去~

今天我还特地带了电脑去~

以为可以和你们一起讨论到什么出来的~

结果25个人~

却只有8个人愿意在星期五当天上台表演而已~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不是说什么对你们失望啦~

而是想到星期五就是我们成绩放榜了~

我能不能继续呆在这里~

都还是个未知数~

我真的很想和你们有个很美好的回忆~

想着想着....................

眼泪掉了,就这样我在你们哭了~

和你们这班新生认识不到48个小时~

就在你们面前哭~

没有把你们吓到~

也觉得很丢脸了~

长得那么大个人~

这样我都不会control~

真的气自己没有用~

你们全部回家去了~

我的眼泪又再次不受控制的~

掉了下来~

这次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你进来了~

不断地想办法地在安慰我~

我都没有把你的话听进去~

还讲了一些很伤你的话~

我知道给你答案会很伤你~



要你答应我~

我知道你很难做到~

你根本就不想我给你这样的答案~

这样地强逼你停止爱我~

我知道你很难受~

可是我当时真的很乱~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把表演搞好~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把自己的感情是弄好~

不知道自己的成绩死得有多难看~

所以从嘴里说出来的话~

真的好像针这样一针一针刺进你心里~

真的不知要说什么才好~

我对你太狠心了~

还是对你太过心软了~

回到家里~

收到你们freshie的信息~

有的自己想了故事大纲~

有的安慰我~

有的决定参与演出了~

原来刚刚的眼泪不是白掉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