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6, 2010

2/5/2010

失去的东西~

为什么会觉得特别珍贵~

是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

会再看到它~

甚至永远~

都不肯能再找得回来~

得不到的东西~

为什么会让你感到特别的悔恨~

是因为他曝露了你的愚蠢~

无能与软弱~

休息的这段时间~

我都是在家里看戏~

看戏的同时让我明白很多道理~

有些时候,

人的一生就是太过顺利了~

没有遇到什么挫折~

如果一旦让你面对离别~

还是失去一些你认为一生中很重要的人或事物~

你就会从中长大的~

学会什么叫作珍惜~

而不是什么都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知道你的存在不是必然的~

因为我知道拥有你不是永恒的~

所以每次我说不睬你了!不理你了!

都没有一次做到~

因为我知道如果和你斗气是浪费我的时间~

不晓得那天你顶不顺的脾气~

不能接受我无理取闹的行为~

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所以很多东西我都随便说说~

没有实际的行动~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不代表你就能伤害我~

我比一般的人小气,小心眼~

你就不要惹到我忍无可忍~

不然我对你的好~

就会渐渐地消失吖~

一天一天地在爱我

你是真的做到,我又感受到~

那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