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6, 2010

my gift.......from u giv me :))

虽然脚趾不小心扭到了~

就因为自己笨~

急着去关上窗口~

其实那时都已经停雨了~

关不关上窗口都是于事无补的~

没有留意到地下一滩一滩的水~

虽然没有跌倒在地上~



却扭到了~

真的真的很痛~

当时,

我真的不知要找谁来帮我~

的出现~

替我把地上弄干净了~

我真的很感激你~

不是你的话~

我都不知几点才能把房间的惨局收拾好~

看得出你那时候是很累的~

但仍然帮我把整理一下房间~

即使让你观看“世界八大奇观

那就是我本人抹地啦~



wahaha...

我都不介意~

昨晚你送给我的bear bear...



是你遵守对我屡下的承若~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是迟了点点~

但我感觉到你的心意~

昨晚回去宿舍的路途~

我都一直抱着bear bear.....

一直在你耳边喊脚很痛~

其实心里一直在想~

你会有话要对我说吗?

可是我又害怕你想对我说的是什么~

再加上身体又觉得很冷~

幸好有bear bear在我的怀抱中~

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看看facebook有什么动静~

就看到你post的心情~

当时我呆了一瞬间~

应为我不知要怎样回你信息~

你想轻轻地对我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心里有千千万万句的"sorry"

想对你说~

我不想我快乐的时候~

你却在另一边伤心难过~



这样我心里会很不好受~

你心疼我的脚痛~

你每一封关心我的信息~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感受不到~

但是................................

我不是个善于化解感情问题的人~

只想你自己懂得照顾好自己~

累了就休息~

不用刻意陪我的~

累了~

我会自己乖乖闭上眼睛睡觉得~

要知道我是谁!!!

我是笨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