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6, 2010

™unlucky day™

以为是可以休息的一天~

怎知在下午傍晚5点要回学校~

帮society布置board...

既然进music society是我自己选择的~

当然要对自己做的选择负责任咯~

其实我也没什么帮忙到~

只是负责剪一剪纸张而已~

then*

照原先和hui fen的约定~

在晚上7点我就先离开学校一下~

去pasar malam^^

可是天不作美~

在我们还没去之前~

就下了一场雨了~

弄到马路上的泥土粘粘的~

夜市不好走咯~

可是我却能和hui fen谈了很多收藏在心里的故事~

心里当时舒服了许多~

结交到你这个朋友真不赖~

#记得吖#

我们要懂得让自己呼吸地顺畅~

而不是窒息~

因为"生命是珍贵的"



回到来学校~

看到kim sam都把那个board已经弄得差不多~

就打算收拾回去的~

就在这个时候~



下起雨来~

雷声不时在我耳边响起~

心里觉得很不安~

才想到房里的窗口没有关~

这次糟糕了!!!

大约晚上10点多~

我才回到宿舍~

打开门那瞬间~

发觉整间屋子都漆黑一片的~

我很怕~

不敢进去屋里看看是否跳电了~

傻傻的站在门口等到 yy 回来为止~

那个时候~

心里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觉得自己很无助~

怎么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的~

能让我依靠的你~

却在家里~

还没回来~

当时心里真的很痛~



好想回家在妈妈面前撒撒娇~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关爱~

关心+疼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