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y 19, 2010

cough*cough*cough*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在我的身上~

每当我坐在电脑面前的时候~

头脑就一片空白~

什么也想不出来~

心里就一片慌乱~

霉运似乎还没远离我~

今天的咳嗽严重了~

整个人变得很累...

我的肺部操作功能就快应乎不来了~

从学校回来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什么也没去想~

结果睡了半个小时也不到~

自然地醒了~

抱着身边的bear bear。。。

眼泪就很自然地落下了~

咳嗽导致我的喉咙很痛很痛~

声音变了,我也不想的~

怎么可以这样在那边交头接耳地取笑我~

我的心里很不好受的~

我已经很少在你们面前讲话了~

fish不在我的身边~

我上课的时候真的很闷很闷~



觉得毫无意义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聊天的对象~

但我呢???

好像迷失方向这样~

不知应该找谁聊天才是对的~

不知你们有谁心里是不爽我的~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

扫你们的兴~

一个短短的假期回来~

感觉上我和你们变得陌生了许多~

距离越来越远了~

是我以前就很少join你们~

还是我和你们之间隔着一道墙呢???

不晓得自己该如何和你们沟通与相处~

突然有股冲动跑回家去~

也许是自己3个星期没回家了~

神经不正常~

不受控制的搞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