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3, 2010

27/4/2010

今天虽然肚子很痛~

但心里却很开心~

至少和你信息多了几封~

听到你声音的时间也多了~

和你睡觉,吃饭的时间都不一样~

每一天都要起身一段时间了~

才能等到你起身陪陪我~

真的很不习惯吖~

感觉上好像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样~

多么地想我一起身就看到你的信息~

能和你聊聊我发了个怎样的梦~

但是你每次都没听到铃声响~

没有回复我!!!

好不容易等到你很有空的回我信息~

不用我几乎半小时才收到你的一封信息~

我却很不争气睡着了~

直到我醒来时~

只能抱着你我之间的回忆肥妹

然后打给你~

看看你在干嘛~

每次开始我都不太想出声~

因为我想静静地听你四周围的声音~

好想用心去感受下~

你现在在怎样的环境下和我聊天~

这样也算是了解你的其中一个方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