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3, 2010

30/4/2010

Blog不是我们谈恋爱的地方~

却是我诉说心底话的地方~

其实我可以选择什么都当面告诉你~

但人终有些时候~

有些话就是开不了口~

我只想通过blog让你更了解我~

我内心的一面往往和你看到的表面是差距很远的~

今天的情绪一团糟吖!!!

从来就没有认真去想过~

我和你的性格到底合不合???

我可以在你的身边的几久???

你是属于我的吗???

直到和朋友通了个电话~

这些问题就全都冒出来了~

回来家里6天了~

每天我都睡不好~

头脑有一大堆的事情在困扰着我~

临睡前想和你的谈谈~

可是我们谈天的机会却很少~

每次我都尽量把我一整天的事情告诉你~

尽量的问问你今天过得怎样~

很怕自己压抑不到~

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告诉你~

我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我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成绩公布的那一天~

上一次的成绩已经成功地打败了我~

我不想这次再彻底地被打垮~

这次打垮我的不只是成绩更是我的感情~

要我现在放手~

放弃属于你我的感情~

我做不到~

我不甘心吖!!!

可是如果真的不幸要我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该怎么办?

我每天都一直在问自己~

好想下一秒就帮自己找到一个答案~

虽然我们的开始很突然~

我却很想要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是个把感情看得很重要的人~

我绝不是那些什么拿得起,

放得下的人~

我很死心眼~

认定了是这样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