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27, 2010

failure


快要一个星期没有上来这里了~

心里有很多东西想写出来~

发泄一下的~

但是我不懂要怎样才能写出大家都认同的东西出来~

我知道有一部分的人不太认同这个人的存在~

如果因为我的出现~

让你们觉得不舒服~

倒胃口的话~

我惟有在这里向你们赔个不是~

也许我真的好像你们认为的~

我是个不值得你们交的朋友~

我无话可说~

因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人~

有什么资格去解释那么多了~

总是在乎别人的眼光~

总是在乎别人怎样看待我~

总是让自己活得不快乐~

如果我能把别人闲言闲语当作耳边风~

这样就无法伤害到我了~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做到的就只有隐约地在伤害别人~

让别人和我一样活在痛苦中~

也许有时傻傻的~

被蒙在鼓里好过什么都被自己猜中~

每次心里十五十六地~

就是不敢当脸责问对方~

我到底哪里冒犯了你???

没用的我~

只会自己在那边自问自答~

永远都不敢站在前方~

做一次有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