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3, 2010

25/4/2010

睡了10多个小时~

全身好像无力这样~

好累吖~

电话在我临睡前没电了~

就关机充电~

却怕自己看不到你的信息~

调了闹钟~

让自己起身开机~

开机后电话一直传来信息铃声~

有朋友问我考到怎样~

有朋友很了解地问我是否还在做猪宝宝

却没有看到你的晚安信息~

只有一个未接来电的信息显示~

还有一个你在我临睡前献来问我在干嘛的信息~

我看了后~

在床上滚来滚去~

很难才能让自己入眠~

心里一直在想我们才分开都不到一天~

你就没做到之前对我的承若了~

也许是我们之间缺少了一点缘分~

我打给你时,你没接到~

你打给我时,我又睡着了~

其实只是一天少了知道你在做什么的信息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问题是我心里很不舒服~

一天里头看了9集的戏~

幸好有个朋友全天都在和我信息~

替我减轻对你的相思之苦~

因为

所以我才会这样~

你是否有和我一样呢?

好想现在就当着你的面前~

责问你~

你见不到我,

不知道我的消息~

有没有心不在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