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3, 2010

Weekend 30/5/2010


星期日傍晚这样~

你终于回来了~

可是我却没有在那个时候见你~

我还坐在电脑面前玩玩面书~

冲了个凉~

才见你~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却不想望你~

因为被你伤的心还没结疤叻~

应该是说不会在短期内~

痊愈LOL。。。

不晓得要怎样面对你~

我为了避免吵架还是整个场面很冷~

就开pps看~



其实就是在等你开口向我认错还是解释的~

但是,

你却没有这样做~

只是静静地抱着我~

当时其实心里已经不再气你了~

只是自己说服不到自己~

给各很充足的理由自己~

不懂要怎样才可以和好~

因为是你做错了~

如果我那么快就当作没事发生~

原谅你~

那就不是我了~

我以为你会遵守对我许下的承若~

回来后会把所有时间给完我~

结果不到2个小时~

一个来电,一个信息~

你还是出去了~

原因是你要打比赛~

我明白也许比赛对你而言很重要~

我也很支持你~

希望你能赢得~



............................................

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忽略我~

我真的很怕有天自己~

会做错一个很可怕的决定出来~

其实身边的朋友都说~

*我只是选择走了这条路而已~

但是仍在路途中~

可以选择折返到起点~

选择走一道早就在等待我的路~

也许换来的结果会很不一样~*

但我还不想放弃~

向继续再走多一段路~

也许会让我改变主意~

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如果我现在折返~

也许会让我造成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