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28, 2010

alone in kampar...

2dy is wesak day...

is holiday 4 our student...

但是我却没有回家~

心情不好;情绪不受控制~

害怕回到家会和妈咪吵架~

我不想再家找不到我要得温暖~

但是........................

选择呆在这里也不见得好到去哪里~

身为我男朋友的~

可以选择和朋友去安顺training你所谓的dota...

也没有留在这里陪我~

在这几个星期~

我们没有甜甜蜜蜜地相处过~

我每次都因为一些小事~

向你发脾气~

向你摆臭脸~

我知道每次都试着让我~

但是我还是坚持和你吵~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真正地发泄心里的情绪~

其实每次和你吵了后~

都会哄回你~

因为我做不到不睬你~

也许因为这样的性格~

你会让我一个人留在金宝~

你知道我不会吃东西~

你知道我一个人会胡思乱想~

你知道我最近很不开心~

但还是因对朋友的承若~

而让我自己一个人~

朋友都说你连点点的时间也不能给我~

怎么可以称得上我昵???

虽然每次朋友都叫我想清楚~

但我真的觉得你爱我啊~!!!

是我自己骗自己吗???

我的依赖性很强~

习惯了你~

就很难也很怕失去你~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去挑逗我的缺点~

让我找不到属于我靠的肩膀~

我不知道自己这几天会怎么过~

但我从没有想过离开你~

可能这几天我会不回你信息~

不理会你~

但有什么用???

你始终还是丢下我一个人~

你不明白我害怕;我恐惧~

天还没入黑~

我就要把整间房亮起灯来~

你不明白~

当我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壁~

那种感觉~

有多么地不好受~

希望经过这次后~

你真的会珍惜我的存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