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for ********************


在我回家前~

我还是想在这里感谢某些人~

首先是一些在我考试时~

给了我很多鼓励与帮助过我的friend~

*******************************

每一份笔记都解释给我听~

当我的闹钟叫我起身~

深怕我会睡过头~

当我没有心情吃东西时~

我的一封信息~

一盒热腾腾的maggie goreng。。。

就出现在我的面前~

每当考完一个科目~

电话就会出现你们的关心~

还有。。。。。。。

分析给我明白到~

在怎样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

如果我有努力过~

怎样也对得起自己和家人~

***************************

还有许多让我感动和感激的事情~

不知要怎样一一写完出来~

老套的一句话:thank you


又出现在这里~

看到的朋友希望你们会接受~

接下来就是~



牺牲了自己一个星期多假期的yinyin weevip

也就是常出现在我blog的男主角~

你在14号下午就考完了~

朋友们都回老家去~

惟有你选择留下来陪伴我~

直到今天才回家去~

幸好有你~

不然我一个人在房里定emo~

每一晚陪我啃笔记到深夜~

肚子饿时~

我们还会煮mee sedap 吃~

甚至还细心地教我IT......*

我是个迟钝,笨蛋~

吸收能力差~

很多时候一个问题~

你问了又问~

也没有给我不耐烦的表情~

亲自泡milo给我喝~

好让我在上考场前~

能暖暖我的胃~

让我不会随意地冒冷汗~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

收藏在心里~

默默努力地编写着你我的故事



今天我们在一起44天~

就各自回家的你我~

心里一万个,一忆个的不舍得~

习惯你在我的身边一个月多了~

见不到你~

不知道你在干嘛~

我心里就很难定下来了~

严重的话分分钟分患上相思病~

那个时候相思豆就真的很适合形容我了~

不知在5月的星期几才能见到你



记得之前你对我许下的承若~

g9 message....

call me everyday...

guai guai stay at cameron...

miss me or nt....

tis really is ur bussiness...

but hope u can do it

我会乖乖地呆在家里~

不会让你担心~

还是心里不舒服~

直到见到你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