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Oh no...damn hate it

今天只是星期一而已...
但是我已经很想回家了...
我好想逃避assignment,test,presentation...

我真的很想逃避现实中的一切事情...
笑我是"没胆匪女"又好...
我就是不想被这些东西压得...
我喘不过气来了...

这个星期六好像要留下来踢足球比赛...
是一个test来的...
Oh No~~~~~~~~~~~~~~~~~~~~~~

我上个星期已经没回家了...
无论如何这个星期一定要回去...
希望这个足球友谊赛可以在早上结束还是延迟到下个星期...

本来还以为可以呆在家里...
直到星期二才回来这个鬼地方的...

怎知道...!!!
好友一个无法逃过的...就是>>>
我星期一需要回来present PNP ...
为什么是我???

让我留在家里多一天都不行啊...
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一大堆做不完的东西在等着我...
晚上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也一样...

想要睡个甜美的觉都不行...
浅意识会自动告诉自己你还有东西还没做...
今天只是见到dear一个小时而已...

各有各的忙...
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日子...
也许是朋友说得对啦...

她们都认为我太在乎这个男朋友了...
可以为了他,临时取消去怡保的计划...
可能你们说得都是事实...

我没有否认...
我不知道dear,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那么在乎着彼此...

我只知道...
如果现在你没有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难撑下去了...

现在的我,每天都很想躺在床上...
没有烦恼的望着天花板...
无忧无虑地渡过每一天...

那我就会很满足,很开心了...
我是在发梦啦....
也是时候去睡觉啦...ZzZ

醒来后有四堂tutorial class,group exam,football 在等着我...
不敢也不想去想啊...
肯定是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