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寂寞


我很久没写blog了,

也不知何时开始停下写blog的习惯......

也不知从那说起我的事......

就说说我最近的心情吧...!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我终于没事了;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自己的事情哭诉别人,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删除掉...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偶尔,

我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

一遍一遍的却不知道该找谁与我信息...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