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Can i?


今天只是星期二而已...
可是在我的思绪里好像过了很多天这样...
也许可能是我没有回家的关系吧...
期待着星期日你回到我的身边...
可是每次当我往好的方面想的时候...

总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会发生的...
一心想着星期五和你提出吵架后...
虽然是和好如初了...
但是毕竟没有机会让我们2个人坐下来好好地谈过...
你就回家去了...

所以我心里想星期日你回来后...
我一定要面对面地告诉你...
这几天我在金宝是怎么过的...
我心里想的一切一切...
但是你回来得第一时间不是来找我...

你不会很想我的吗???
虽然我们在一起已经8个月了...
但不知为什么地...
每次和你分开,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
我都会想你想到快发疯了...

见到你时...
不知怎么地我没有把想对你说的话出来...
只是叫你看我的部落格...
但你却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要我提醒你一次又一次...

难道看我在部落格写的数百十个字真的那么辛苦吗?
这几天我都在为了我的assignment在烦...
每天黑夜来临的时候...
我都会想尽办法让你留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但是你也有自己的assignment要赶...

每天只能陪我吃个晚餐这样...
就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了...
你知道吗???
昨晚我虽然在信息里叫你别来找我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见到你几分钟后...

你又跑回去自己的房里...
那种感觉真的好像得到了
可是瞬间又失去了这样...
你叫我别乱想...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你陪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无法帮我完成我的assignment...
但至少当我觉得头痛还是pek che的时候...
转一转身就能看到你...
即使你已经入睡了...
我也无所谓啊...

只要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房里...
不是我一个人在撑着,在打战就好了...
我只是想这样而已...
真的...!!!
就这样...很简单的...

但是我们为了这样的事情吵了多少次...
你一直都认为是我为了自己的assignment在发神经...
没事找架来吵...
每次吵架你以为我的心会好过吗???
在外面吃晚餐,即使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着了...

都要硬忍着...
要回到了房里才能抱着枕头大哭...
每次看着你把我的房门给关上...
我都在心里默默地哭泣...
感觉我自己又要回到一个人的世界了...

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这样了...
可以回去当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