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尝试...♀


在这个学期的每个星期二...

我都不期待它快点到来...

因为每个星期二的一早...

我都要面对tutorial question...

每个星期二都害怕自己会被老师叫到名字...

站出去present我的答案...

其实每次都提心挑担的...

因为第一自己更本没什么准备到...

第二又害怕自己的答案是错的...

第三更是我最在乎的...

就是我的咬字发音...

害怕老师会骂我...

怎么身为year 2 PR student...

咬字读音还那么地糟糕...!!!

虽然没有老师纠正,我又怎么会进步呢???

但是..................................................

我还是害怕,还是逃避...

可是这个星期二...

老师竟然提早半个小时放人...

我就这样逃过一劫了...*o*

(虽然下个星期被点到名字的几率又提高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地开心..

(这就叫着得过且过)

放学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竟然在车上看到你...

你依稀和你的爱人一起步行去上课...

好恩爱啊...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见我在车里...

但我望向你的时候...

你的眼睛只望着了她...

当时车上的朋友都wow...wee...弄出这样的声音来...

我只是无言...

其实心里一直在想...

我不是已经衷心祝福你要幸福了嘛...

怎么心里还那么地不舒服...

好像有什么东西碍在心里这样....

不过回家看了看日历...

已经踏入11月了...

上个月是那么地不开心...

可是这个月不能再这样了...

就好像有个朋友说的...

我是在巴士站等待巴士...

可能巴士还是某一辆车停在我的面前等候很久了...

我都视而不见...

不愿意上车...

我又怎么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还是常用一句...

在网上能看得见的...

#忘记该忘记的...

记得该记得的...#

虽然我不敢确定能100%做得到...

但至少我有去尝试...

放下过去,寻找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