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笑容之门>>>I ℓ٥ﻻ ﻉ√٥υ

一早妈咪就买早餐给我们俩...

还当我们的闹钟把我们俩给叫起身...

你在我家人的心目中...

应该是只爱睡觉的猪猪吧^o^

平时都不觉得妈咪买的早餐有什么好吃...

可是今天和你一起坐在饭桌上把早餐给吃完...

觉得特别地美味...

吃完早餐后...

我们俩竟然一起跑出做facial...

hee*o*

想不到第一次带你回家去...

不是和你去逛街看戏吃东西...

而是去按豆豆...

那间美容院有包括做SPA,按摩的...

我们一边做facial,

一边被2个女生按摩我们的手跟脚...

每隔几分钟我都会偷偷瞄你一下...

看下你的脸部表情...

被其他女生按摩的身体,爽吗???

(知道你很high啦...)

其实心里有点点小吃粗的...

可以是我的双手在帮你按摩吗?

老板娘称赞你的脸很美叻...

(暗爽了吧~)

洗完脸后我们带妹妹去剪头发...

你陪我在salon看看"老夫子"的漫画...

等我老妹剪完头发后...

我们去打包泡冰回家吃...

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老妹...

其实她是下个星期六生日的...

但是妈咪怕我没空回去...

又正巧你来我们家做客...

就提早买个蛋糕给妹妹...

算是帮她庆祝生日吧...

妈咪喝了我们买个她的carrot milk后...

喉咙不再那么地痛了...

希望鱼骨被吞下去了...

从买泡冰回来后...

就冲凉看戏...

在我家的日子会很闷吗???

晚上妹妹就把蛋糕切了...

:妹,快许愿吧
:愿望都不会实现的
:有愿就有望,会实现的...#

ps/我喜欢你送给我妹的这句话

你吃蛋糕得比我妹妹还来得大块...

因为妈咪知道你爱吃蛋糕...

看来我妈偏心了:)

想不到我的男人
也会陪我去做facial...

想不到我的家人
也会对你好像家人这样...

希望每天都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我都希望是快乐,幸福之事

我要把这所藏着我笑容之门打开....

咿呀....................................................!!!

ope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