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Sayonarana ☻╞ My Happy Hours


本来plan好了...
今天星期日去怡保走走的...

我们很久没有看戏,逛街了...
你还上网看了一下地图...

怕我们会迷路...(笨啦)
但是又突然取消了这个计划...
因为星期日肯定会很塞车...

因为很多人都赶回去KL工作...
也有许多人会回来金宝读书...
为了不要让自己在马路上变成动弹不得的乌龟...

所以我们决定把这个计划延迟...
相信我们要一起看戏,逛街...
什么时候都可以啦...

Dear,你说对不对???

我们俩睡到中午12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吃午餐了...
肚子已经在那边呱呱叫了...

我们一起去36档那边吃laksa...
你很贪吃啦...
在那边叫了30粒炸丸还不够...

回的时候还买多20粒...
虽然不能去Jusco,Parade走走...
我们就去Tesco啦...(相差太远了)

即使没有东西要买....
毫无目的地走走...
感觉也很不错的...

因为重点你就是在我的身边了...
回来后...
我们就一起看戏...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2个人简简单单地...
无论是一起看戏,吃东西还是无所事事...

我都是会乐在其中的...
其实我的人真的很简单,要求并不多...

不需要什么豪华的餐厅...
舒适的戏院...

只要2个人在一起...
只是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

我都会觉得很满足了...

就这样.......................................

我与你快乐的假期就在7/11/10~

时钟指向凌晨12点正时...

正式结束了!!!

Tata lol...

i will rbrm what happen in this few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