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november 1st day 。◕‿◕。

11月的第一天...

自己在心里不断地重复着同样的问题...

昨晚男朋友说的话是对的吗???

因为他...

我真的改变了许多...

他时常会问我...

有不开心的事情不要放在心里...

要说出来...

可是当我说出来的时候...

他又觉得我要抱怨这个,在意那个的...

我真的很矛盾...

不如干脆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埋在我心底里...

说出来,得到不是安慰与鼓励...

而是你的不认同...

你不喜欢我每次都这样子...

难道我就喜欢这样吗???

谁喜欢转身背对着自己的男友...

号啕大哭的...

我敢回答:没有人喜欢这样的...

但是我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我很怕面对着你掉眼泪...

很怕你会骂我...

我宁愿默默哭过就算...

*读到那么辛苦不如就不要读了啦*

你知道吗???

从你口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简直碎了...

你是否有想过...

如果我真的不读了,离开了这里...

我们俩之间会怎样呢???

你真的对我们这段感情那么有信心吗???

你真的不害怕以后很难才见到我吗???

我当作没有听过你说这句话...

擦掉脸上的眼泪...

转过身去就睡着了...

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再与你争论了...

既然你都认为我继续在这里...

读书只是换来痛苦...

你也支持我放弃学业...

我真的无法可说...

其实...

在我心里...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陪我继续熬下去...

陪我一起做assignment...

一起准备presentation...

一起看pps...

我希望我与你之间的回忆...

只是日夜地增加...

而不是逐渐地减少...

以后我们要携手一起走的路...

还有很远很漫长...

简直就是现在我们无法摸索到的...

不要那么容易就允许我离开你的身边...

不理会你喜不喜欢都好...

我都要好像麦芽糖这样黏着你...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