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special saturday≧◡≦

今天就要回金宝了...
还以为可以等到星期日爸爸回来...
我很想介绍我的爸爸给你认识...

平时就很少和他沟通了...
不想只是通过我的嘴巴去告诉他...
爸,你的女儿我拍拖了...!!!

而是亲自地把男朋友带到你的面前...
让你过目一下...
你的女儿我的眼光怎样啊...?!

因为我还没做完assignment,
你也要读书准备星期一的考试...
所以我们今天傍晚就要回去了...

妈咪一直问我需要些什么,有什么是缺的...
她总是会在无形中...:)
让我想留在家里多一天,多一刻,多一分...

我们6点半这样就收拾好东西...
回金宝lu...
一路上都下着倾盆大雨...

车子里就只有驾车的我和你...
无论外面的雨点如何打在车窗上...
我都觉得自己现在是最温暖的...

因为你就在我的身边...
即使天色渐渐地暗了...
雨也越下越大了...

我还是不会觉得害怕...
因为我知道你现在就在我的身边...
即使不说话...

我还是觉得你会保护我的...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愉快的假期...
一直渴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回家去...

因为自从中学时期的爱情失败以后...
我就再也没带过男朋友回家了...
家人时不时会追问我的感情世界...

我都告诉他们...
我没人追啊,不想拍拖啊...
其实是自己对感情失去了信心...

谢谢你和我再次穿着情侣衣出现在我的家中...
我不用很特意地去告诉我婆婆,
你就是我现任的男朋友,我爱的人

她的眼睛看着我们...
就明白了一切...
谢谢你让我一直希望地,想要地都实现了...

虽然这几天...
你都是对着电脑看戏,睡觉...
而我就在客厅了和妹妹一起看电视节目...

和妈咪闲聊我在金宝的生活...
我的眼睛时不时都会注意着你的背影...
会跑去房间看看你睡着了吗?

这几天短短的假期...
我不用对着电话发呆...
不用想着几时才能见到你...

你就在我的世界里,我的家里,我的视线范围里...
那种感觉超棒的^^

我:我妈问你以后还敢来我家吗?

你:看你怎样对我咯....

我:现在对你不够好吗?

你:不知道哦...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