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Memorable Saturday ♥

星期六班上的同学都去PARADE...
第一个目的是为了print magazine...
第二个目的就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我也很想参与一份啊...
怎么我不能全天和dear在一起之余,
又能和朋友一起唱K叻...?!
可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没有两全其美的...

想要得到某些东西,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本来和lee mee 说好了...
星期六一早就和她搭巴士下怡保的...

但为了能全天和我的男人在一起...
我打消了原本的计划...
牺牲了和朋友们一起的快乐时光...
制造出你我一起的甜蜜回忆...

(sorry,我知道自己有点重色轻友): )

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希望下次时间上我会安排的很好...
Dear,你知道我的心是很想去怡保的...

所以就叫我向哥哥借车...
然后载我去怡保meet他们...
你还和我一起穿情侣衣...
以前你都很抗拒的...

现在你确会主动说"我们今天穿情侣衣吧!"
虽然不是我们第一次穿情侣衣...
还记得第一次是你去我家的时候...

这次是第二次...
逛街的时候...
会突然听见与我们擦身而过的马来仔说:
"yii...baju yang sama,couple punya baju..."

去到某间店看衣服的时候...
突然有个sale girl 问我"你们的情侣衣很特别"
我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谢谢,我们是在网上买的"

虽然别人只是随便的烁烁而已...
但是对我而言...
却开心无比... (:
只是单靠穿在我们身上的情侣衣就能让别人知道...
"我们就是一对恋人"wahaha

Dear,你超坏蛋的...
不爱牵着我的手逛街...
说什么我们穿着的情侣衣就告诉全世界我们在拍拖咯...

何必还要牵手叻...
气死我了
终于买了一个钱包送给你了...
之前一直没有机会送给你...

难得今天有机会...
当然是由你本人挑选...
我负责付钱就好了...^^

B.U.M de brand...
不知适合男生用的嘛...?!

一直想买个laptop screen 的...


今天也终于买到了...
谢谢你替我选的...

虽然这次不是买了很多东西...
但本人已经宣布破产了...OH NO
看来下个月要省点才行...
从现在开始要学会储蓄钱了...
因为下次我要买个痛快...!!!

回来金宝的途中...
因为我的眼睛可能是戴隐形眼镜戴太久了...
很痛而且还红肿了...
我就闭上眼睛睡去了...

一路上我都感觉到外面是在下雨的...
没有我的声音陪伴你..
陪伴你的只有MY FM DJ的声音...
你驾车的时候会困吗?
(有没有偷偷瞄我一眼? hee^^)

到tesco了你都没有打算叫醒我...
是我自己自动睁开了眼睛...
才知道你已经把我安全送回金宝了...

虽然你是我的男人...
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把整个周末给完我...
谢谢你驾车载我去怡保...
谢谢你陪我购物,看衣服...

其实我知道你很闷得...
但你没有出声...
看到我没有买到衣服的时候...
你好像知道我闷闷不乐...

即使你已经很累了...
还是坚持陪我逛多几间直到我有收获为止....

{Dear:今天几号?
:11月27号啦
Dear:今天要记起来才可以,因为是我第一次载你去怡保
:当然咯...不用你讲,我也会写起来,让你我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对话...
我已经能感觉到你和我都一样都是很珍惜这一天...
这一天整个世界就好像只有我们2个人而已...


好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天...
27/11/2010*

我不要回到去面对一大堆赶不完assignment的时空...

我真的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