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hope Stay at December 4ver♥


每次都是我说不读啦...

明天去学校拿withdraw form啦...

可是每次都是因为你的拥抱让我改变了决定...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

说出这些话的人是你不是我...

而且我也相信你说得出口,就很难会改变决定的...

你说已经找不到以前读书的开心了...

而且一直以来你都没有打算读书的...

糊里糊涂地报了名...

靠你自己本身的付出...

结果4 个sem都是pass 完...

顺利上到diploma...

现在你却打算读埋这个学期不读了...

当时我的眼泪完全控制不了...

好像水龙头坏了这样...

拼命地掉眼泪...

我心里真的好害怕啊...!!!

已经踏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就是说2010年一结束...

我们的sem 2也等于完毕了...

你要离开我了...

我一万个,一千个,一亿个不愿意...

也从来不敢去想啊...

如果我这个学期的成绩真的不如我当初所想的...

我是否真的要履行我自己当初拟定的决定呢?

当初在心里做了个决定...

如果我的成绩真的不理想的话...

我就要离开这里,就是等于休学...

现在的我真的很矛盾...

如果我真的休学了...

是否还能和你继续在一起呢?

如果我继续呆在这个鬼地方...

我要多久才能见到你一次呢?

我不想好像古代的女生这样...

望春秋水地盼望你回来这个鬼地方陪我...

我不要这样...>.<"

受委屈时,该找谁让我吐吐口水...

伤心时,该找谁借个肩膀让我哭泣...

开心时,该找谁让我不断地亲吻...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你一个你才能给到我...

时间你可以走慢一点吗?

我宁愿永远都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

我都不愿意这个学期的结束...

我不想你不在我的身边...

对我而言就同等于世界末日要来临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