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ღ•▒ღMiracleღ•▒ღ


这个星期只有我一个人留在金宝...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
怎么男朋友回家去了...
我却呆在这里发霉的...

因为我要上网找资料做assignment...
所以就呆在金宝这个鬼地方...
头脑里除了一直出现...
assignment,Consumer Behavior mid-term test之外

就是你星期五凌晨对我说的心底话...
我不敢100%肯定你对我说的话是真的吗?
但在我的心里真的有许多的疑问啊...
你知道吗?

你说你自己在心里说...
会照顾我一辈子...
只是没有告诉我而已...
我当时真的被你的这一句话给吓到了...

只是当时眼泪,鼻涕不断地在流...
所以才没有对你回过神来...
你知道吗?
你每次都几乎伤透我的心...

我和你提出分手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说出口后...
又把话给收回去呢?
许多人肯定很好奇吧...

其实是我自己很肯定你很爱我...
你可以包容我之前对你所做的一次...
无论做出对你有多不公平的事情来,
你还是选择继续地去爱我...

有些人会认为是你不够爱我...
所以才会蛮不在乎,不去理会...
但在你身边的人是本人...
我是有灵魂的,我能感觉到你对我的爱...

只是你是真的不懂得我要的是什么
还是你根本只是爱我不懂得如何爱我?
爱一个人不只是单靠一颗心还是嘴巴说说而已...
而是你要以行动来表达...

让对方能感觉到,能察觉到...
我在你面前哭了那么久...
你用毛巾帮我抹干净了脸...
我还是睡不着...

不是因为哭太久了...
而是我的心这次真的很痛...
我很怕一旦睡醒了...
一切又回到了过去...

你依然还是不懂得如何去关心我...
我依然会时常被你忽视掉...
我真的很怕啊...!!!
在金宝这里...

除了你的肩膀能让我哭泣之外...
除了你会去在乎我所发生的每件事之外...
除了你对我是真心之外...
我真的不敢去相信其他人了...

被伤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想你也是会好像他们这样...
无形中地在伤害我...
我真的很想在你的眼里能看到我们的未来...

我真的很想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
会有奇迹的出现...

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一点的曙光...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