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长不大的我↖

一早醒来...
整个人好像还是沉醉在假期中这样...
多么不想去上课啊...

但是过了一个那么美好的假期...
我应该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能今天,明天,后天都是那么地美好叻...

果然幸运之神还在我的身边...
听我的祈祷...
11点放学后...

我竟然在校门口看到忠仔伟杰...
他们2个都是我从form 3到现在的好朋友...
在他们眼中我就是长不大的小女孩...

其实有时我还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女生看待...
因为他们在我的面前...
什么也敢讲,从来没有避忌过什么的>.<"

我马上打电话问他怎么会回来这里的...
原来他是专程回来这里拿diploma文凭...
我和他们一起吃午餐...yeah!

抛弃了我的classmate...(不要生气我啦)
和他们在金晶一边吃东西一边聊了起来...
虽然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就能把上个sem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他了...
我心里突然觉得很舒服啊...
因为这2个朋友都是真心听我的故事...
真正地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他们都叫我别放弃...
别把现在的爱情当成是我的全部...
以后我出来工作后...

还有很多人际关系,困难等着我去解决,面对
别太容易就放弃,去相信别人...

我一直用:"你们有很多东西都不知的啦"
来作借口 (我又逃避问题了)

向你们道别的那一刻...
忠仔:要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我点了点头,微笑后,转身就走...

其实在转身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简单的几句话...

我就觉得很感动了...
我会尝试对自己好一点,
等下次见面时...

告诉你...
秀莉,过得蛮不错啊
但是你知道,我知道...

我有多么的软弱...
以前在学校遇到什么问题...
跑回宿舍就打电话对着你诉苦...

你离开以后...
以为我还有个和你一样关心我的人在我的身边...
但是.............如今也是消失了

好想以前这样...
什么事就找你们出来...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以了

因为....................................
我要学会长大,学会靠自己...
不能永远都是你们眼中长不大的小女孩*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