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期待的假期^o^*

过了今天我就有3天的假期啊...
真的要谢谢印度同胞...
因为你们的新年>>>Deepavali*
所以我们也跟着新年...

假期了...holiday lu...!!!
之前还一直在想是否要回家去好呢???
3天的假期啊...
妈咪被鱼骨啃到几乎要一个星期了...

都还没好...
医生也看了....
是医生给的药似乎无法帮妈咪把鱼骨给化掉...
每天都打电话回家问妈咪的状况...

可是每次都是以眼泪来结束我们母女之间的通话...:(
心里好痛,好像被针刺这样...T_T
妈咪已经不年轻了...
怎么要用一条那么不起眼的鱼骨来折磨她...

身为她女儿的我...
只希望妈咪每天都吃得饱睡得好...
那么简单的愿望...
上天也不帮我实现的...?!

如果我回家去了...
就不能在你的身边了...
平时读书的时候都尽量黏在你的身边...
难得有3天的假期,你也没有回家去...

只希望我们俩没有把这3天的假期给浪费掉...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好哥哥和他的姐姐...
因为你们愿意借车给我们...
所以下午3点半放学后...

我就快快收拾好行李...
等你和朋友打完麻将回来...
你就载我回家去了(my house)



之前你只是跟我的哥哥去我的家吃过了那么地一次晚餐...
和我的家人缺少了沟通...
希望这次3天2夜的住宿...
我的家人对你的了解会更深一层...

你对我家人的印象也不会再那么地模糊了...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就是带着自己喜欢的男生...
回家让家人看看...^^

如果家人没有反对...
就代表认同我们之间的交往...
我们在金宝吃了晚餐才回家去的...
你算是聪明,了不起啦...blek

第一次驾一辆你不熟悉的车子...
也能在大约半小时这样...
把我安全地送回家中...
因为人同常只会习惯驾自己的车子...

对一辆完全不熟悉的车子来说...
很容易在路上出状况的.(这都是哥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回到家已经9点半接近10点了...
把衣服放去洗衣机后...

和妈咪闲聊了一会而后...
我们就睡觉了...
因为家里的人都习惯早睡得...
不想因为我们俩在金宝习惯了夜睡...

回到我家也就跟着这样...
这样就不能让在我家人心目中留下一个好印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