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please.......!!!

很累啊...
我真的很累啊...
今天放学的时候正好下雨...
我真想自己被雨水给淋醒啊...

每个朋友都在为下个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在烦...
我也何尝不是呢?
但是我知道你帮不到我...
我只想你在我的身边陪我一起找找资料...

这样都不行吗?
你明天就回家去了...
我一个人留在金宝... :(
我只想你把时间给我都一点都不行吗?

至少在我闷的时候...
可以回想你我甜蜜的时光...
这几天除了吃晚餐的时间以外...
你都和朋友一起赶assignment...

每晚我都一个人呆在房里...
你知道这种滋味很不好受吗???
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你有试过弄杯温水给我喝吗?

我的脚生东西...
你临睡前会问我涂药了吗?
怎么你一次也没有问过...
我的事情你真的那么不放在心上吗?

每次都说要和你冷静一下...
但是你一个电话不小心关机...
我连续一个小时半打不到给你...
我就快要失控,崩溃了...

当一看到发送给你的信息有发送报告后...
就马上打给你...
更本忘了自己之前还跟你说要冷静...
你到底是不是知道我不会不睬你,不理你...

所以你才这样对我...???
可以把我看得很重要吗?
我继续呆在这里不是为了要承受学业的压力
更加不是要在这里浪费我珍贵的眼泪...

我继续呆在这里...
是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
是因为我想你看到我没有放弃...
而不是一直听到我对你说...

我要离开,我要冷静...
在你电话关机的一个小时多的时间里...
我的眼泪不停地在流...
我的脸颊湿透了...

心里不断地在想如果你真的就这样不理我了...
我该怎么办?
我是多么地害怕找不到你...
我的心里有多不安...

你知道,你感觉到吗?
那个时候你在睡觉..!!!

PLEASE ...

不要让我恨下心离开这里...
更不要让我对自己选择的这段感情后悔...
我需要你对我的关心...
你可以不要当我是路边的乞丐吗?

喜欢就施舍一丁点的关心给我,
不高兴的时候就毫无保留地把这丁点的关心给拿走...
我是普通的一个女生...
需要关心和爱惜...

不要让我感觉到...
更本我就没有人关心我,爱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