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习惯




习惯了一醒来就会猜想今天的你过得怎样..
习惯了一有空就会马上打开电脑看你信息..
习惯了一收到你留言就会不直觉安心起来..
习惯了每一天都会期待你告诉我你的消息..
习惯了每一天风雨不改的给你回复信息..
习惯了每一天都会傻傻等待你给我的留言..

那你呢??
是否也习惯了??
而我现在就不能继续这习惯吗??



因为...
这习惯已经不再属于我的...
因为我必须戒掉这习惯...
永远把这习惯给忘掉...

无论是自己在伪装还是自己在逞强
我都必须要在自己的脑海里...
努力地拼命地按删除记忆的按钮...

DELETE=DISAPPEAR=FORG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