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ܤ^^ܤ 3/11/2010

不知怎么地...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从昨晚躺在床上...

到早上睁开眼睛那一刻...

整个脑海里都是withdraw*

我快要疯了...

当初还没交学费...

有这种想法还说正常的...

如今学费已经交了...

也渡过了6个星期了...

头脑里还有withdraw的冲动...

告诉...

我要离开你,不读了...

你竟然没有把我留下来的意思...

是你觉得我是不会离开...

还是你以为我在闹着玩...???

其实现在要我突然休学不读...

有什么困难哦?

问题是我不知该怎么向家人交待...

如何面对亲戚的质问...

更不想就因为我无法面对读书的压力...

而离开的身边...

我知道始终都要离开你...

到外面工作...

但我真的不想那一刻那么快就到来...

所以我一直在忍一直打消我休学的念头...

但你怎么可以不懂我在想些什么,顾虑些什么...

我只想你站在我的立场...

替我想一想...

#不要一心只认为我在抱怨#

上课的时候...

有个朋友坐在我的隔壁...

:怎么上个学期你会有休学的冲动的???

朋友:因为很有压力,课外活动,event, basic photography...
有很多东西要完成,所以很有压力...

我:如果现在休学,学费可以取回的吗???

朋友:应该可以的...怎么问这个的?
你想休学吗?

我:有想过,觉得自己无法毕到业...
手上拿着得科目,我都没有100%的信心去考过...

朋友:你现在就开始读了啦...只要你能好好地分配你的时间...
少一点上facebook...把多一点的时间放在你的笔记上...
什么事都可以做到的...

我:我不想一开学就担心自己的assignment不知怎样呕出来...
害怕不知怎样把assignment做好,怕连累到自己group member...
到assignment交好的时候,又要面对final 的压力...

朋友:你一直觉得你做不到,你不行,你当然做不到,不行啦...
你一定要encourage你自己...
还有2个sem你就能毕业了...

我:speechless...

徘徊地在心里想朋友说的话...

其实朋友说的很对...

已经很辛苦地熬过了1个year了...

难道我现在才来放弃吗???

即使真的毕不到业...

就resit...只要pass了...

我就有个diploma的文凭了...

但我真的能看得那么开吗???

我真的能毕到业吗???

我真的能好像大家一样承受到这些无形中的压力吗???

好多疑问符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好彷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