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忙碌的假期 T_T

难得今天放假一天...
我竟然要躲在房里赶assignment ):
想一整天黏在你身边的计划泡汤了...

昨晚为了download publisher software...
结果搞得我们俩凌晨5点才睡觉...
我全身的骨头都快要宣布不行了...
尤其是我肩膀的酸痛...

幸好有你用lotion帮我按摩肩膀...
不然今天我的手都不知要怎样抬起来啊...
这都要怪我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

走动也懒惰的我...
我的双手就不断地在按我的滑鼠...
肩膀不酸痛才假...
今天的假期不是我一个人在忙而已...

除了我们PR Student之外...
我的dear也很忙啊...
陪了我吃午餐后...

你就和你的兄弟们躲在房里做你的assignment...
很想帮上你的忙啊...
只可惜我对电脑的认识不深...
看得出你为了assignment很烦恼...

但仍然没有在我的面前表露出来...
还要听我在你面前诉苦...
我每天都在你面前说我有多辛苦,有多累...

更过分的是还时不时提起你不想提的人...
虽然你口中说你已经麻木了...
但我始终不相信你真的一点也不介意咯...
你笑我也好,我自己想太多也好...

我只是找不到对象去倾诉...
所以才选择在你面前提起他...
好让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虽然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过分...
在你面前吃别人的醋...
气些不该气的事情...
但你还是把我拥进你的怀中...

牵着我的手走在大街上...
我就知道你对我的爱...
是那么地真啊...!!!

我想告诉你: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一切...
无论我有多么地任性,多么地无理取闹...
你还是忍了下来...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