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feeling...


世界末日......???

真的有那么的一天吗......???

一套2012就足以放映出人类将来要面临的危机~

我看了这套戏~

2次......

害怕
担心
不想

这些感觉理所当然有咯~

感觉很不一样的是在~

第一次看的时候~

心里有一股冲动~

想把心里所想的心情全都告知对方~

我还傻傻地从凌晨4点等到早上~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咪~

I LOVE YOU

我妈简直骂我是不是吃错药~

一大早就说这些无厘头的东西~

在等妈咪醒来的同时~

其实很想打给他的~

我却怕打过去~

打捞到他~

那时真的很想告诉他~

我很想你~

还是那句~

算啦~

早就知道结果就不要乱撞墙了~

我开始真的真的很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我真的不想有一刻是后悔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对得起自己~

第二次再看回这套戏~

我竟然掉泪了~

不知什么原因和第一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完全没有那种冲动想告诉他~

我心里在想什么了~

第3次应该是看DVD了~

不知那时又有什么感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