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朋友所给我的...♥ ♥ ♥

sem 2开始了那么久~

第一次周末没有回家去~

我好想家的味道~

misS~ING family*

在金宝让我找到许多朋友对我的~

我也一样对他们每一个人付出~

同等的爱~


但也有不少朋友让我~

痛心...

真的不明白~

也找不出原因让我去接受~

她们为何要这样对我~

从中我学会许多人生的道理~

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坚强~

不会再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我在成长中~

gambate!!!

有朋友在我面前说~

我最大的缺点~

就是对感情方面太折着了~

被伤害了~

也不会抽身离去~

承认我是这样的人~

我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的方向~

往往常撞墙~

碰钉子~

但我有群很好的朋友在身边~

我会慢慢学会聪明的~

可能有天~

我会是winner!!!

YUH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