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ι‘м ↘ loser ↘

我的部落格的内容用手指数~

都能数得出有多少篇是属于我开心地回忆~

我真的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吗?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有谁想自己看回自己写的部落格~

会掉泪的...?

看来只有傻瓜才会这样做咯~

我看到别人的部落格充满着幸福的回忆~

我何尝不想拥有吖...?

114号是我哭了最久的的一次~

当时的我好想找yy~

抱着她~

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可惜她不在~

对着房里的四面墙壁~

我从哭到有声音到无声~

枕头从没湿~

到湿透了~

我的心痛到真的有那么一刻呼吸不到~

哥,

你担心我~

想来看看我~

我却回答你~

*没事*

我又对你撒谎了~

sorry#

我真的很痛~

有很多东西不能完完全全地写在这里~

I'm loser!!!


因为我每次笑我的朋友~

写部落格是件超容易的事情~

但原来不是的~

我害怕你们大家给我的意见~

我害怕大家给我的批评~

我在意~

我在乎~

你们懂吗?

你又懂吗?

为什么给我最多不满的竟然是....???

从傍晚6点一直到黑夜的到来~

我的眼睛似乎也累了~

眼泪不会像水龙头这样~

但还是会掉~

fee,

你也发觉我哭了~

我真的吓到了~

是我掩饰到不过好吗?

我在厕所吐了~

也能把食堂的猪肠粉再啃进肚里~

但我哭过的泪痕却掩饰不了~

我真的很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