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有意义的事♥

skip 了早上的第一堂课...

理由是让我有多点的时间睡觉...

和读书...

下午考试吖~

一早胃就不舒服...

喝了milo暖一暖先......

考试all is eassy。。。

cham cham lolx~.~

不过满、蛮期待快点考完的...

因为答应jun hao他们一起去做件有意义的事情~

那就是.......

!!!
!!!
!!!

捐血啦~

我们填了表格...

就去量体重...

OMG!!!!!!

我竟然46kg。。。

我不要这样的体重~

jun hao不知哪里有问题...

护士不让他捐...

结果就只有,victor,Lewis。。。

要验我是什么血型先~

她的小针一插下去~

手指的血一直流~


护士用了一段时间才帮我止到血...

我是0型的^^

之后就让有专业的护士帮我插管~

开始捐血咯~

我说:我很怕吖~

护士竟然会听广东话~

还回答我:不用怕~

搞笑...

我就躺在victor的旁边吧了......

无聊的我还和他比赛看谁的血流得比较快~

结果~

我赢了......


他说我chi sin的。。。

blek......

不行吗?

血在流的同时...

整个右手都麻痹了...

当时整个人blur blur 的.....

在他们给的小包裹里头~

除了有饼干,豆奶之外~

还有一张小卡片....
看到只是简单的*10 Q*

但已经足够了~


我每个sem都会捐一次.......

能帮到人~

心里有莫名的开心~

证明我是健康的宝宝叻~

wakaka

1 comment:

  1. yaya ^^....i hapi oso...kaka...
    jun hao is becz of baru da er dong sin cant donate de...kaka...next sem we go donate again yea ...ehhe ~ and pesuade more ppl go to donate....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