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ツDamn cumツ


我人生中第一次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

我早好几个星期前就确定了题目~

也找朋友,哥哥~

帮我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

很多人都说~

presentation而已嘛~

酱紧张干吗???

我的英文不算很好~

我需要去背熟我需要呈现的资料~

但...

但今天早上为此~

我还没背熟完全部~

为了print outline出来~

昨晚凌晨3点多才回到家睡觉~

我的手掌从起身就开始冒冷汗~

心跳也无法控制地加速~

我真的是不正常的~

限时是5分钟~

我超过了。。。

叮!!!
叮!!!
叮!!!


被按铃了...

我知道我的presention不是成功的了~

结束后~

整个人好像泄了气的气球~

要倒下去了...

很不舒服...

assigment n exam damn cum ...

tmr wan submit assigment...

考试一点也还没读...

笔记碰也没碰过...

我累了...

在意得太多了...

结果换来还不是我一人...

在房里对着电脑...

一切都不是我控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