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月10号星期二

最近常都下雨~

10
11月都是雨季来得~

也是我喜欢的季节...

奇怪的我~

3
点倒在床上~

早上8点就睁开眼睛了~

也搞不清楚是为了什么而睡不着~

穿了一身白色去上课~

朋友都用同样的口吻问我~

你的样子很苍白叻~

好像病了很多天这样~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我也一直问身边的朋友~

结果一半以上的都这样认为~

我的心冷了一下~

难道我真的憔悴...???

心想等下dance class跳舞后~

我的心情会好点吧~

嘻嘻...

今天的学生只有3个人包括我啦~

sifu
终于有时间帮我补习了~

也让我出了一身的汗~

很舒服~

雨一直一直地打在屋檐上~

要回家都烦吖~

惟有找chow chow载我们咯~

我们无聊3人组~

一人各撑一把伞~

走到最远的golden sand吃晚餐~


风往我们的身上吹~

冷到我都快顶不顺了~

之后去了mouse"的家参观~

看了许多很多他和朋友的video~

对他的了解深了少少~

不知你是否对我的了解也加深了少少呢...??

时间很快到了凌晨的2~

我才想到功课还没做~

怎么办~

硬叫你帮我搞定~

你睡觉得计划被我弄到取消~

看到了他做功课的样子~


蛮搞笑的~

心里想告诉你tQ

你这个朋友陪我们玩~

让我看很多无聊搞笑的video~

和我分享你的秘密~

我最近都没开心过~

时间没有好像今天这样过得这么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