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bad luck...y ???

最近都在走霉运~

每件事情都很不称心如意~

我的脾气更加不能控制了~

很想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很烦吖!!!

我很烦吖!!!

我很烦吖!!!

电脑不知哪里出状况~

听听下歌也会hang~

去冲个凉出来也是hang着了~

拜托啦!!!

我这2个星期都要赶assigment~

不能在这个时候坏掉的~

电话拿去修理了~

也不知几时才能拿回~

在这个时候~

还有些无聊的人~

以为我没有把他的号码savesim~

就不懂得它是谁~

send
一些无聊到极点的信息给我~

问了一些不该问的问题~

简直就是小孩子的行为~

我要这里对那些无聊的人说~

关你屁事吖~

我假装不晓得~

就不要一直玩下去~

要我站在你面前骂你的话~

就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是有感情的动物~

你们一句sorry也没说~

简直就是认为自己没有错~

我生气了~



你们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