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my sifu,my friend...♥

每次都是在朋友的生日~

才会把他介绍给大家认识~

今天我破例一次~

想介绍一个傻傻的fee给大家认识~

近来我的部落格都提起他~

是因为最近我和他比较close也就比较frend~

他有好多nickname的~

mouse,
1500l,
little boy....


ahahaha......XD

从sem 1开始就认识他了~

那时他并不什么睬我这个朋友~

可以说是我是他的hi-bye frend~

sem 2开始了...

开始熟悉对方了...

其实他是个很搞笑的人...

教我们的跳舞的时候....


裤子突然爆线也坚持不回家换~

哈哈哈哈哈~

至到教完我们为止...

生病了也不会照顾自己...

还吃french fries...

还能凌晨5点多才睡觉...

因为他每次逗我...

明知我不喜欢吃奶油...

就每次都order和奶油有关的食物...

害我不能吃...

我终于做到你的朋友了...

以前就想能不能和一个别人都说他很lc的人当朋友叻~???

现在我做到咯~

不知他是否把我当他的好朋友~

但我肯定把你当成是了~

因为你~

我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把不想忘记的东西~

慢慢地放下了~

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