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づ...injured...づ

本以为我会没事的~

但我却做不到~

时间老人~

pls............................................

请你把我的时间带走时~

也带走我的记忆~

一些令我想到~

心里的疤痕会再次流血的记忆~

最近都在下雨~

如果打在屋檐底下的每一滴~

能带走我的回忆~

那该有多好~


在我伤口就快结巴的时候~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不该知道的事情~

我真的是很容易受伤的女生~

眼泪浅得要命~

少少事情也不能把它忍受~

忘记掉~

这就是我...

不能接受任何伤害我的人~



我好想躲在哪...

不要再回来这里了~



有爸妈的爱~

无论我再怎样任性~

也不会得到任何的伤害~

missing......

my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