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so confuse...hu can help me???


最近我都很少听到某人的名字了~

偶尔身边的朋友会提起咯~

有许多人都认为我放下了~

该放下的包袱~

我自问自己内心~

却不能很明确的找到答案了~

至于我change target了~

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的人一旦把他当成是什么都能说得朋友~

就真的永远是我的朋友了~

也许清楚知道有些事情就是~

不可能咯!!!

目前的我是处于blur blur的状态~

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希望身边的朋友~

能体谅我~

不要让我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