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ღsimply lifeღ



平平凡凡地渡过每一天~

也许不是每个人渴望的~

但...

我是其中的一个~

傻瓜

我真的是个普通到极点的女生~

只要每天到学校上课~

和朋友谈谈东南西北~

传传简讯~

在朋友心目中占有一席的地位~

功课勉勉强强可以完成~

考试可以无惊无险地通过~

我的心里就无比地高兴~

就那么地简单~

可是...

对我甚至每个人来说~

我所渴望的都是遥不可及的~

是什么原因呢?

简简单单地一切~

就真的那么难拥有吗???

选择不再去在乎~

不去理会~

强逼自己也好~

顺其自然地放下也好~

最终~

渴望的还是找到属于我的>>>

my life*

my sky*

my world*

相信很快的我能站在大家面前~

打从心里地微笑~

wahaha

thx u wif me share ur secret*

2dy my big big present is ur sec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