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aste!!!

原以为一切都是不顺利的~

但...

好像和我想的很不一样~

可以算是平凡吧!!!

但...

有带点甜丝丝的感觉~


可以算是无聊的一天!!!

但...

却令我有酸酸的感觉~

当中的来龙去脉~

很难有一字一语来述说发生的事情~

朋友...???

2个字眼...

我承认自己把它看得很重~

我不容许被朋友伤害~

一点点也不可以~

但在我身边发生太多事情了~

令我感到有那么一点的害怕~

看到...

听到...

朋友遭遇的事情~

再回想起我自己所面对过的对待~

我大从心里笑不出来了~

我真的希望每个人一生当中能拥有一个好朋友~

一个就够了...

如果我幸运能拥有越多~

当然也是好咯!!!

千万别让我为了朋友而掉泪...

我已经被伤害很多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