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saturday*****

无聊的星期六~

躲在房里看pps...

sms...^^

facebook+ing...

到了晚上才和朋友出来医我的肚子...

这样下去的话...

又要找医生听他讲故事了...

晚餐后...

我们去tesco闲逛...

在哪里我竟然发现一个用我名字出产的product~



我要向有关方面收取版权费先....


wakaka^^


我们不断地拿那些摆放在哪的物品来玩~



第一次走tesco走得那么搞笑...

终于等到我们的小 khai 从KL回来...


我们就出发去jusco咯~


这次我们不是去shopping...


而是去看戏...


第一次和tarc的朋友去看戏...


心里很期待叻...


在等待看戏的时间...


我们走关了的店的shopping centre...


想拍照就拍照...



想笑多大声就多大声....

爽极了...


看了戏回来已经凌晨4点多了...


但我却睡不着...


想回那么夜去看戏~


也会遇到很多tarc student...


世界真的很小咯~

还有就是很有冲动打电话给他...


告诉...


我心里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