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因为我,,.


在客厅里~

和妈咪~

东南西北什么都聊~

这是才发觉妈咪在我心目中还扮演着一个很特别的角色~


我的忠实听众~

我开心不开心~

她都晓得~

谈累了~

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熟睡的当儿~

肚子疼痛得很厉害~

起身看看电话里头的时间>>>

4:44am

很不吉利的时间~

痛到我很想吐~

什么时候了~

肚子里的食物早就被消化了~

结果吐出来的都是黄胆水~

苦苦的~

鼻子更是酸酸的~

无心的把家人都给吵醒了~

妈咪打电话吵醒表哥~

载我去医院~

一路上我的手都没离开过纸袋~

一直想吐~

眼泪也随着掉下~

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

医生替我量了血压~

帮我打了针~

懵懵浓浓地昏睡过去了~

醒来时已经隔了一小时~

肚子也的确没那么痛了~

妈咪还以为我生盲肠炎~

诊断结果出来是~

和去年一样

平时我吃东西不定时~

累积久了就搞到今天的局面~

因为我~

家人全都没睡到~

我很过意不去~

在医院休息的那段时间~

我突然很想念身边的朋友!!!

很怕自己再也见不了大家~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