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mile^^


一给微笑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时我的微笑是伪装的~

有时我的微笑背后是藏着泪水的~

当对方是朋友~

见到时就要以微笑来打招呼~

这是礼貌...

但...

我却没常这样做~

我不晓得要用怎样的微笑~

才能让别人看下去很舒服~

wahaha...

想太多了~

甚至有人说~

第一眼见到我...

不认识我时...

我的脸上没有笑容~

觉得我很...

很不friendly=.="

我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人呢?

我身边的朋友~

你说叻...haha

我的朋友~

我会尽量在见到你们的时候打招呼~

say hi > halo...

见到我时也要主动和我打招呼o~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