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6, 2010

沉默了几天の我



几天没上来这里了~

其实每天都有打开"新建帖子"的~

却无法把心里想的都写出来~

我觉得好辛苦啊!!!

我害怕自己的倔强,

任性会伤害到他人~

我害怕自己会捉不稳自己的幸福~

这个星期是exam week~

大家都处于紧张的状态~

一早就未雨绸缪的朋友们~

当然可以开心地迎战咯~

至于好像我这样临时抱佛脚的朋友们~

除了挑灯夜读之外~

就是害怕,担心~

这场战会举白旗,投降

这可以怪谁~

都是自作自受的~

如果当初我上课有认真地听课~

就不会换来今天的局面~

在这段期间~

收到朋友的鼓励信息~

有你在我身边陪伴我~

我觉得已经是我赚到了~

因为我~

令到你睡觉时间颠倒了~

其实我心好疼得~

我想自己爱的人有着正常的作息时间~

*你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这句话是我无心还是故意说出来~

让你心酸的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只能告诉你~

女人心,海底针

如果你那么就能捉摸到的话~

你就不是男的了~

心情多么的不好~

我都尽量不要写在脸上~

不知要怎样告诉你~

怕你为了我,担心我~

至于那些时常对你发的小姐脾气~

都是作弄下你~

目的是>>>要你紧张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