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pril 12, 2010

上课咯~!!!


本来是个很sweet的早上~

却因为我的任性,好玩~

没有经过大脑三思~

就破口对你说出:

如果我当初选的不是你,
是和xx一起,
我应该会比较幸福

你当时一声也没出~

我问你10句你回应我一句而已~

几分钟了,

你才开口睬我~

*爱情里的幸福是不能做比较的*

你反问我~

如果刚才的那番话是你对我说的~

我会怎样???

我还理直气壮的回答你~

我会向你提出xx这2个字~

当时我才恍然大悟~

你听后还很冷静地对待我~

没有骂我~

没有向我发脾气~

一次又一次地让你心酸~

sorry...~.~

爱情真的像一堂课~

彼此都在学习中~


怎么我们在一起相处了1个月~

一丁点"什么叫着爱情"

我也摸不着头脑的~

你已经比以前不一样了~

在为了我们这段感情在进步中~

还是为了自己也好~

至少你明白到爱情是无法比较的~

如果我还是一直保持着那种小孩子思想~

喜欢拿你和这个,那个做比较~

那迟早我们的故事就会写到完结篇了~

知道你的心里会不舒服的~

我还是一样地在晚上用餐后~



当着vince的面前数你与"人家女儿"所谓的绯闻~

你真的有做过的~

都会认错~

但换作是我~

肯定与你争论到底~

有时面对着你~

都不知气你还是爱你多一点~

气你每次忽略我的感受~

爱你无时无刻都在想我~

气你知道我与其他男生一起~

也毫在意的表情~

爱你能包容我一切的过去~



清楚地知道幸福不是必然地环绕在我身边的~

所以日后的每一天~

我都会努力上*爱情这堂课~

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

因为这堂课是没有毕业的一天~

感情也好像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无论是进入中年还是。。。

已经是儿孙满堂的爷爷,奶奶也好~

都在努力地学习如何与自己的另一半相处~

现在的我就好像在地上学爬的婴孩~

什么都不知~

任性和顽固会是让我永远都不能站稳~

6 comments: